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乱炖】白夜追凶×法医秦明×无证之罪×心理罪


*周巡,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有私设
*ooc我的锅

『拜上次小伙伴的留言所赐,二刷白夜追凶后,这个想法忽然冒了出来。
毕竟缉凶者联盟里只有周巡一个钢铁直男呢。
于是,这次要致歉的不止ooc,还有周队emmm。』

【邰伟】

分析结案报告的间隙抬眼看了看表

没想到已经过了十一点

那边方木看着早就困的不行了

问我能不能送他回家

嘿嘿,求之不得

也许还能蹭木木的沙发补个好觉

记得车钥匙和办公室钥匙放在一起

放好卷宗后,我乐呵呵地领着他往外面走

不过出去没看到周巡,大概去林涛那拿报告了

结果走到桌子边,看见法医室的钥匙还在

但放在一边的摩托车钥匙没了

——《方木愣了愣,出门打车走了》《与木木独处的良机就这样和我擦肩而过》《悲伤之余我想知道,谁他妈拿了老子的钥匙》

【林涛】

最近的案子实在一筹莫展

死者不断出现,上面一催再催

几个市的警局都合并了

老秦他们已经连着熬了几天

看着让人心疼

于是我跟老秦说让他先去我办公室休息一下

剩下的资料我来总结

谁知道就出门帮他接了杯咖啡

回来门居然被锁上了

开门的钥匙怎么也插不进去

低头一看,有个钥匙断在了里面

——《宝宝,老秦,你听我解释》《你先别砸门,我真的不是故意整你》《我回来就看到它锁上了真的》

【关宏宇】

靠近年关案子很多

我哥回家也晚了起来

只好每天晚上去警局接他

顺便给他带晚饭去

有时候碰上他看卷宗腾不开手

干脆拿个勺子一口一口喂他吃

谁知道昨天正喂着呢

抬头就看见周巡的大脑袋呼一下窜过去了

给我吓得手一抖

勺子里的粥糊了我哥一脸

——《我错了我错了哥我现在就给你擦擦》《哥你不知道,刚刚其实是周巡他......》《哎我的妈哥你先别动手啊》

【严良】

最近连着几天连轴的转

案情依旧胶着

给领导急得蓬头垢面

一个女的整天跟一群老爷们睡局里

这天晚上我见她困的头抬不起来

就问她要不要过来借个肩膀

本来领导都已经靠过来了

谁知道那个周队长腾一下把门撞开

拿了个钻子又跑了出去

把我俩都吓精神了

——《于是两个人坐起来和监控与证据奋斗了一夜》《虽然是工作需要,但总觉得领导有点失落》《不过周队拿个钻子是干啥呢》

【周巡】

最近这段时间估计是撞着水逆了

就拿昨个晚上来说吧

先是想去办公室拿个东西

结果钥匙不但拿错,还断在了锁孔里

给我急得,跑到物证室拿了钻子回来

倒是看见门已经被敲开了

不过今天早晨似乎有点奇怪

绿藤那边的邰伟邰队长看着精神萎靡

那个脾气古怪的秦法医也不搭理林涛了

想去办公室找老关

嚯,太阳打马桶眼出来了

关宏宇那孙子竟然没跟过来

那边大队的严良一大早也特别倒霉

本该留在局里帮忙排查的

居然一大早就被他们那个女领导派出去走访

又跑又累的,别提多惨了

——《这些小情侣真是让人越来越看不透了》《我也真是,案子都没破还瞎操心别人》《只是昨天那个钥匙到底是谁的呢》

『遗忘许久的乱炖系列参上~各位看官姥爷如果看的开心,就在评论区蛤蛤笑一笑呗,据说笑一笑肥肉少!
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