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黑花 知乎体】有一个智障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私设众多
  #架空校园向
  #ooc我的锅

本文主小花视角。

【事实证明我真的是个年更难产患者......
  说实话,这篇黑花甚至比上一篇瓶邪构思的更早。但写了一半才意识到,过于隐藏个人信息的话,似乎会影响到全文的阅读连贯性。可知乎体的限制毕竟不能像其它文一样随心所欲,于是上一篇瓶邪便被赶鸭子上架,作为这篇黑花的补充,顺带引出了这个知乎体小系列。
  其实说到产黑花粮这件事,我一直都在犹豫不决。
  毕竟这个圈子虽不像瓶邪那么大,却偏偏大佬云集。而目前我这笔下ooc严重的产物,实在不好拿出手。
  但说到底还是要努力去做的,毕竟这是我非常喜欢的CP之一,就算披荆斩棘,也要努力为爱发电不是吗(笑)。
  最后再次鞠躬,为即将到来的ooc诚恳致歉。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大家。爱你们,比哈特。】

————————————————————————

【黑花 知乎体】有一个智障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用户
  Begonia.                                    【+关注】

当一个人手中握着锤子,他的眼里就只有钉子。

-------------------------------------------------------- 

        说句实话,假如他在厕所久了,我都害怕他吃屎。 

        【图片】 
       
  ———— 

        写在前面。 
          有时候真觉着知乎这邀请功能挺邪门。 
          想认真回答个什么都火不起来,偏偏无心插柳最能成荫。 
          成吧。反正最近已经被室友扒了个门儿清,干脆就地取匿了。大家随意。 

        上面那句话就是导致这个高赞回答的罪魁祸首。下面是傻子的日常。建议配合食用。 

———— 

        莫名其妙就破了千赞,特地前来感谢题主。说实话最近正憋得慌,想找个地方好好掰扯掰扯我家傻子。结果碰巧就被邀请来答这个,真的绝了。

        不过评论区的重点似乎歪向了另一边。上面那张照片是傻子走向卫生间的一个毅然决然的背影。这货身材确实不错,身上没一星半点多余的肥肉,紧实着呢。唉,这一千多赞里估计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冲着他这身材来的吧。 

        在这儿回答几个出现频率较高的问题。   
    
          第一,对,你们分析的没错,我俩都是大老爷们儿。这个没什么好遮掩的,王八看绿豆都能眼对眼,单身狗这种生物不一定非要找金窝银窝,指不定哪天一脚踩进个狗窝里了,只好认栽。

        第二,傻子这个人不是真的智商有缺陷,那句话就是个恨铁不成钢的比喻。这人的生活用八个字概括,就是稳中带皮,皮下在痒。如果把他日常乱七八糟的事写出来,恐怕能组成一个史诗级巨作,光是简介字数都得破万。 

        等答主理一理思路。想写的事儿太多了,一时半会儿竟然比不出个高下。

        先讲个刚刚发生的。

        我们宿舍是上下铺。我在他上面睡,有时候懒得爬了就蹭他床上睡一宿。前几天另外两个室友去看最新上的复联,留我和傻子在宿舍睡觉。那货翻了个身背对着我,我无意间摸到他腰侧有道细长条的疤,感觉好像当时还伤的挺深。一时好奇,就问他怎么回事。其实我那会儿都脑补出一场惊心动魄的经历了,结果就听他幽幽的在那边说——

        “以前小时候不喜欢上学,老琢磨着怎么逃课。记得好像是个周末吧,作业没写完还有小提琴课。那会儿实在不想去上了,就跑到卫生间接了盆凉水,想浇身上好让自己感冒。”

        “这和你那疤有什么关系?”我当时没听明白。

        结果这货若有所思地长叹一声,伸手抠了抠腰上的疤,顺便油腻腻地捏了把我的手,说:“那会儿劲儿小,盆没端稳,不小心倒扣在地上了,撒的一地都是。我去捡盆的时候踩着水滑了一跤,整个人打横砸到盆上,直接把盆砸烂了,崩出来的塑料片子就在腰上开了个大口子.....”

        “......”

        “不过后来我妈真就没让我去。怎么着也算因祸得福了。嘿嘿。”说着,傻子就坐起来,踢拉着拖鞋往卫生间走。

         我打开手机冲着他拍了张照,又感慨了半天,顺手上了知乎,于是就有了上面那句话。

        话说回来,刚刚傻子又去上厕所了。可这都十几分钟了怎么还不出来。不会是真吃上了吧。

        先码到这儿,我看看他去。 

———— 
         
          评论里你们是认真的吗。就一张背影图,你们竟然连傻子戴着墨镜都能分析出来。本来今晚宿舍几个人聚餐喝的有点嗨,看这么一会儿评论,活脱脱给我笑清醒了。唉。

       没错,傻子平时在宿舍一般都戴着墨镜。除了洗澡会取下来一会儿,就连睡觉都是我悄悄给他摘下来的。

        当然不是为了耍帅。

        他的眼睛有一种先天性疾病,对自然光特别敏感,所以需要时刻戴墨镜保护。

        记得刚开学那天我俩第一次见面,因为一件小事动了点手。说到底也不算什么,无非是他嫌我事儿逼,我嫌他瞎跩。那会儿正是九月艳阳天,我的一条胳膊被他卸了,他才折了个墨镜在我手里。结果我还没事呢,他忽然就打着晃要倒。给我吓了一跳,急忙上去接了他一把。坐上车后,就看他闭着眼一直用手挡光,吓得我当时扶着他到就近的医院。吊着一条胳膊问过医生后,又直接打车去周围的店给他挑了副新墨镜。现在我都有理由怀疑,就是这一通折腾,直接导致我胳膊多疼了半星期。

        后来住进一个宿舍,彼此慢慢有了接触,我才知道他戴墨镜不是因为拽,而是为了保护他那所剩无几的视力。

        说实话,当时知道这事之后,我立马后悔之前和他打过那一架了。那会儿一个室友的胳膊骨折,另一个跟连体婴似的照顾着他。我就有意无意约傻子出去吃饭,还琢磨着怎么弥补他。谁成想还没琢磨完呢,就被傻子活生生给吃干抹净了。

        真扯不清到底是我俩谁比较吃亏。

        说到这儿,忽然想写点我另外两个室友的事儿。 
          那俩人贼有意思,一个是天生反射弧奇长的天真同学X,一个是从认识那天就没说过几句话的哑巴同学Z。Z是骨折那个。

        X属于大智若愚型,功课能和学霸Z并驾齐驱。就是跟他讲不了冷笑话,他总当真,容易吓着他。简而言之就是迟钝他妈给迟钝开门——迟钝到家了。

        所以......直到现在,X都没能发现自己喜欢Z,并且Z也喜欢他这件事。

        其实我和傻子的关系没有刻意瞒着他俩。只是平时尽量不在宿舍秀,怕虐着那俩双向暗恋的单身狗。Z很早就看出来了,并且表示理解。就X三天两头躺床上嘟囔着空虚寂寞冷,每当这时候,我家傻子就会暗示我看Z的眼神——啧啧,那怨念重的,简直能把床板灼穿。

        这样一想,还是傻子潇洒。刚有意思没多久就把心剖开来放明面上,于是我俩就一拍即合,确认关系搞得跟闪婚似的。

        说着说着就想起今晚的事儿。我们几个人准备去尝尝学校旁边新开的麻辣小龙虾,谁知道同行的队伍里有个隔壁宿舍的胖子,一张嘴聒噪个没完。而且动不动就拉着大家满上走一个,搞得我们几乎没怎么吃。Z在旁边一声不吭的剥壳,剥好就码在他和X中间的盘子里。看似不经意的举动,其实摆明了就是让X夹着吃的。等我和傻子终于逮着胖子说累的机会下筷子,满满一盆虾就落个冰凉的底儿了。X撑的半倚在Z肩上伸懒腰,剩下我和傻子在这边微信小窗相互埋怨。

        放个图。头像已码。 

———————————————————————— 
  【微信截图】 

『宝贝儿 你丫刚刚怎么也不想着剥点虾 
      光顾着和胖子侃呢』 

                          『你不也是?还好意思说我』 
                                        『个缺心眼的玩意』
                  『也不知道提前给老子剥几个吃 』 

(无辜 jpg.)
  『你又不是没长手』 

      (等我拧完这个瓶盖就去拧你的头 jpg.)
    『那X难道也没长手??还不是Z剥给他的       
       /微笑/』 
          
  (我十几岁 我好累 我在沙漠跳芭蕾 jpg.)
  『乖 等下胖子出来咱们一起把他灌到桌子
  底下去 然后你就装喝多了往桌上一趴 路都
  不用你走 黑哥哥背你去吃海底捞』 
      
                                   『这还差不多 /doge/』

————————————————————————

        行了,头疼,睡了。最后给你们深夜放个毒。今晚吃海底捞拍的。晚安。

        【图片】【图片】【图片】 

————

        傻子前几天磕着手了,缠的都是绷带。我都不能看见他,瞥一眼就愁的要命。

        说到底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最近临近雨季,天像漏了个口子,整天哗啦啦下个不停。再加上气温忽冷忽热,到底给我折腾感冒了。偏偏这几天事儿全都堆到一块,忙的总忘记吃药,拖着拖着就拖成了高烧。

        最近傻子社团有事忙的厉害,基本不回宿舍吃午饭。中午那会儿我就觉得头疼,睡完午觉起来,疼痛不减反增。本来想去洗把脸,但下一秒又忍不住躺了回去。

        好像就是翻了个身的功夫,就已经是晚上了。

        是傻子的笑声把我惊醒的。

        当时我刚睁开眼,就看到床头挂着吊针,烧早就退的一干二净。傻子手上裹着纱布坐在床边玩手机,另一只手不停地摆弄我头发。见我醒了,急忙收住笑,起身去叫医生。

        我问他手怎么了。

        听傻子说,下午他回来宿舍的时候,我已经整个人烧到飘了,浑身滚烫。问什么也说不清,只会哼哼。吓得傻子脱了外套给我一裹,抱着我就想往医务室跑。结果起身的时候太急,虎口直接与床柱来了个亲密接触。

        学校的床质量不好,有铁皮没能完全焊死,勾在傻子指弯,听着都是疼的。

        傻子不肯说伤的怎么样,我就趁医生换吊瓶的时候支开傻子问了问。

        医生说,他那口子是斜着剜的,伤了食指上的大血管,缝了五针。

        唉,写着写着就心疼了。

        傻子平时运动机能其实特别好,俯卧撑少说七八十个不带大喘气,转笔掉了都能反手接住继续转。这次不知道是多急,才会一下子撞成这样。

        要说一开始和他好上那会儿还存了几分好奇,现在也全被淘换成真心了。

         这人平时看着吊儿郎当不正经,其实看中什么事就会放在心尖上存着,粗中有细。他那手是拉小提琴的,平时干什么都留着神。偏偏这次伤成这样,缝针得打麻药,估计肯定会影响手指灵活性......

        唉。

        不过傻子心情倒是很好,整天支楞着手给我炖汤,美其名曰补补身子,还抽空帮社团排了个节目。反倒是我,这几天光顾着在那唉声叹气了,连形势与政策都差点挂科。

        于是这段时间宿舍里经常出现这样的场景——傻子杠铃般的笑声里偶尔夹杂一句我的叹息,随后被锅里咕嘟咕嘟的沸腾声覆盖。

        后来才知道......他当时陪我输水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我这篇回答。

        从那天开始,我的知乎就开始有事没事跳出邀请消息,都是傻子发的。

———————————————————————— 
  【知乎截图】 

黑目害子邀请你回答
  有一个霸气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黑目害子邀请你回答
  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黑目害子邀请你回答
  有一个才华横溢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黑目害子邀请你回答
  有一个很会撩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黑目害子邀请你回答
  有一个颜值很高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

        更多的就不截了。总之,诸如此类的邀请比比皆是。

        嗯,综上所述,我男朋友哪都好,就是有个缺点,总爱问我回答不了的问题。 

        陪傻子换药去了,下次再写。 

———— 

        刚刚发生一件节外生枝的事。我和傻子笑的头疼,这会儿好容易缓了缓。

        说到底还是你们的锅,评论也太多了,每次我都要翻半小时。如果不是前几天傻子闲的没事翻评论,我都没发现X看到这篇回答了。

        他还特认真地在评论区留言,祝我俩99。你们能想吗。

        那一刻,傻子的爆笑差点把我震聋。之前从来没听过他笑成这样。由于他的笑过于撕心裂肺,我甚至没询问原因,就忍不住和他一起开始笑,一直笑到手机砸在脸上才停下来。

        好容易打到一大半的消消乐都归零了。 

        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之后,我和傻子又笑了一阵,这才投降。想着等会儿还有课,傻子起来洗了个脸,又回来拉我起床。

         说到底这事儿也怪我,当时没老老实实起床上课。主要是傻子那天穿的T恤领口有点大,那会儿我也是魔怔了,没忍住伸手描了描他的锁骨。结果被一把按倒在床上使劲啃,差点引火自焚。

        接下来重点来了。

        X和Z回来了。

        当时Z走在前面开的门,X跟在他身后。Z走路一般没什么声音,再加上他俩以为我们在睡觉,开门声尽量控制的很小。

        于是,直到X手里的水果捞倒扣在地上,傻子才后知后觉地抬起头来。

        世纪对视。

        漫长的沉默后,Z淡定地把X牵到桌子前坐好,又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这期间X喝了口酸奶,结果呛得从鼻子里喷了出来,Z丢完地上的纸盒,又折回来给他拍了会儿背。

        不行了。我笑得要哮喘。X和傻子,这两个人真的是我每天的快乐源泉。

         总而言之,那天之后,X总算从半懵圈状态彻底明白过来,并且接受了这个宿舍已经有两个人脱单的现实。不过他倒也没时间去细想,毕竟期中考试在即,宿舍几乎天天通宵。

        至于我,最近除了期中,还多了件事要干。

        毕竟离某个节日还有五天,是时候给傻子准备礼物了。 
          
  ————

        我们天真同学X终于意识到这篇回答是我写的了。 
          不容易啊。

        从他那篇回答来的朋友们,给你们指路开头。字数有点多,慢慢看,不着急。正好最近取匿了,有意向的朋友来波互关也可以。

        不出意料的话,这也就是最后一次更了吧。

        其实我是最近才意识到521也是个节日。傻子这人平时花样特别多。什么收到神秘快递拆开就是一大捧玫瑰,这种事他干的多了。有时候真不知道他是幼稚还是浪漫。还是二者都有。

        刚刚短信提示我快递到了,是早就在网上定制好的对戒,内里印着我俩的姓名缩写。傻子的手比较修长,骨节分明,戴上绝对好看。还有另一个礼物,原本想等着傻子自己发现,但早上那会儿我想了想,还不如直接发给他,让他自己看。 

————————————————————————
  【微信截图】 
  『宝贝儿,在哪呢?』 

                                                   『宿舍呢』 

『五分钟后下楼 哥哥带你飞』 

                             『OK,等我换个衣服』 

『好嘞』 

                                                『那什么...』 
  『你要等的急了,也可以先看看这个』 

『啥』 

         『知乎链接 
            有一个很可爱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点击查看Begonia.的回答』 

————————————————————————

        嗯,就是这样。

        至于傻子,还不知道他准备的是什么东西。干脆就在这儿留个悬念得了。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与祝福。 

        我们下个回答再见。 

        出发了。 

     
     
                                                                               END.

评论(23)

热度(327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