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白夜追凶×法医秦明×无证之罪

#结了案子就要大吃一顿#
#不过这次似乎闯祸了#

#有私设#
#ooc我的锅#

(原本开开心心的表弟为何汗如雨下?庆功宴上,为何一些人如坐针毡?一切事件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您收看今日的脑洞小剧场之——『一顿饭引发的人间惨剧』)

【关宏宇】

昨天局里结了个大案子

听说周巡他们准备庆祝庆祝

把地点定在了家里

我哥让我先回去拾掇一下

回家之后见老虎的水缸里水脏了

想着帮它换换水

就先把它腾到了厨房的小水盆里

忽然接到我哥的电话让我下楼等他

肯定是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于是洗把手转身出门了

——《等下回来再接着换吧》《咦,那不是严良吗》《看他还拎着菜,干脆把钥匙给他好了》

【严良】

听说这次聚餐定在关队家

临时走路上买了点菜

回去刚好碰见关宏宇拿了钥匙

进门后准备把菜洗一下

看到厨房有个水盆

里面有一条鱼

估计也是食材吧

等下洗菜要用容器

就先把鱼放在塑料袋里好了

正好挂在厨房门把手上

——《嗯,好像听到敲门的声音》《原来是林队长啊》《葱姜蒜和料酒居然都买了,还是你想的周到》

【林涛】

本以为大宝他们都该来了

结果进门发现只有严良

没想到他们东北大老爷们还会洗菜

我也不能落后

既然调味料都有了

把鱼料理一下应该没问题

解了塑料袋放在案板上

拿出鱼来刮去鳞片

最后举着刀比划半天

发现无从下手

——《喂大宝啊,你们到哪了》《楼下是吧,那你和老秦快上来》《有个艰巨的任务要交给我们秦大法医》

【秦明】

大宝在楼下锁车

说林涛找我有事,让我先上去

进门之后发现案板上躺着条被剖去鳞片的鱼

摸着肉质挺细嫩的

做红烧鱼吧

先是在鱼身侧片上花刀

开膛剖腹取出内脏

再用剪刀剪下鱼鳃

最后放进一旁的调料碗里腌制

——《不知道他们从哪弄来的非洲肺鱼》《总觉得就这样吃了有点可惜》《算了,他们估计是要开开荤吧》

【周巡】

关宏宇在楼下等着帮老关搬东西

本想和他一块儿等

结果几句话没聊完差点打起来

憋着一肚子气上楼

正好看见一条腌好的鱼在碗里搁着

于是二话不说抄起锅

用姜片擦了一遍

随后倒油加热

“呲啦”一声把鱼丢进锅里

恶狠狠地翻动着

——《把关宏宇那孙子想象成这鱼的样子,心情忽然就好了很多》《话说回来,老关这屋好像少了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呢,想不起来了》

【关宏峰】

载着满车的鸡鸭鱼肉和菜回家时

楼下的宏宇早已等待很久了

和宏宇一起拎东西上楼

推开门就是满屋飘香

周巡乐呵呵地端着盘子出来放在餐桌上

里面是一条鱼

记得我似乎没有买过鱼

也许是宏宇买的吧

尝尝还挺香的

——《那边宏宇怎么出了一身冷汗》《他在厨房里和林涛他们说什么呢》《话说回来,地板上为什么这么多水》

(今天刷微博又看到被吃掉的老虎,忽然心疼2333,然后脑洞再次井喷.......这次来为老虎续一秒吧蛤蛤蛤蛤)

评论(32)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