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白夜追凶×法医秦明×无证之罪

#关于保暖方式的争议#
#有私设#
#ooc我的锅#

(一碗热气腾腾的狗粮参上!不过我还是觉得暖宝宝才是正义........顺便一提,天气冷了,各位小伙伴要注意保暖哦~)

【关宏峰】

最近降温了

一早起床玻璃上都蒙着霜

火锅估计都抵不住这种寒意

按照宏宇那大大咧咧的性格

肯定还是随便套个外套

就出去给我买早饭

于是趁着前段时间双十一

买了条围巾放在他床头

谁知道第二天他出门还是支楞着脖子

定睛一看,发现他用围巾裹着早饭

——《让人好气又好笑》《傻子,早饭凉了热热就好》《你再感冒我还得守你一夜》

【关宏宇】

最近发现我哥送了我一个贼大的围巾

可怜天下亲哥心啊

但我觉得他犯了个方向性错误

人身上最重要的地方在哪

肯定是手啊

脖子无非就一团肉

手上那得有多少关节筋络啊

不行,我得劝他改变对保暖的概念

在我的循循善诱下

我哥终于和我一起戴上了手套

——《手拉手走在去警队的路上,回头率极高》《哥你看大家肯定和我想的一样》《咦,哥,好好的你笑个啥》

【林涛】

最近老听队里的小姑娘窃窃私语

说长丰支队的关队长和他弟弟戴同款手套

还系同款围巾

一看这俩人就掉进了保暖的误区

脖子和手固然重要

但身体才是第一位的

看看我送我家老秦的礼物多有品味啊

不过有一次

大宝和老秦蹲在地上勘验尸体

我刚走过去,就听到她指着老秦笔挺的西装说

“老秦,那个.......你秋裤露出来了。”

——《宝宝你为什么不高兴了》《等等你别走啊》《下次我不买大红色了还不行吗》

【秦明】

脑瘫这种病的全国发病率为千分之五

很不幸,林涛就是其中之一

他送的保暖内衣虽然效果很好

可无论颜色还是造型

都能从根本上颠覆人类对于美的理解

但一看他那张傻呵呵的脸

又让人不忍责备

想着最近气温降了

就给他买个针织帽当回礼吧

便装排查的时候,保暖又轻便

——《咳,林涛,送你的》《别误会,只是不想让你冻坏为数不多的脑细胞》《行了别抱这么紧,你勒到我了》

【严良】

这年头警队里风气很迷

有围巾的披围巾,有手套的带手套

还有人穿秋衣戴针织帽

而我就比较牛逼了

我裹军大衣

撒泡尿都能冻成冰柱的天气里

又厚又沉的往身上一罩

比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来的实在多了

记得领导前段时间总抱怨说冷

回头给她也买一件吧

——《不知道某宝有没有女款》《话说回来,最近领导怎么总在看我》《难道是因为我玩手机吗》

【周巡】

老关天天和关宏宇那孙子穿着同款

龙番的林队长和秦法医一个戴帽子一个穿秋裤

还有个严良天天裹着军大衣来回晃悠

真是,不就这两天温度低了点吗

一个两个整的跟冬眠似的

要我说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那就两顿

红油辣椒携着羊肉片在锅里一滚

再冷的天也能热乎起来

——《今儿个加把劲排查》《等下了班我请大家吃火锅去》《放心兄弟们,只要工作做得好,人人有份》

(拜这种神奇的画风所赐,我成功地忘记了自己以前写的黑花连载.......算了算了,懒得更了(╥ω╥`)就这样吧  )
                   

评论(27)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