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白夜追凶×法医秦明×无证之罪

#迟到这种事应该是群体活动#
#有私设#
#ooc我的锅#

(蛤蛤蛤这种画风有毒,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严良】

昨晚刚到龙番

可一大早就接到通知说要开会

只能急吼吼地买袋包子啃着往警局赶

本想走路边拦个三轮

谁知半道被一小姑娘截了

气的我撒腿就撵

大冬天满地的冰碴子

撵着撵着给我滑一跟头

嘴都嗑麻了

手里的包子也滚到了路中间

随后被三轮碾的四分五裂

——《不干了,我要罢工》《尤其冬天,简直折寿》《哎领导,他们局里给不给报医药费啊》

【周巡】

最近破了个大案子

局里开庆功会折腾半夜

结果今天早晨直接睡过了

顶着满脸的枕头印开车

老远就看见俩碎包子在路中间冒着热气

旁边的流浪狗正飞快地窜过来叼

吓得我赶紧猛打方向盘

擦着旁边的车就划了过去

——《哪个傻逼把吃不完的包子丢路中间》《让我知道,非一巴掌把他扇到雪地里抠都抠不出来》《完了完了今儿个非晚不可》

【秦明】

被刺耳的刹车声惊醒

出门就发现自己的车被剐了

罪魁祸首居然还是长丰支队的周队长

和他协调半天

一回头发现两辆车都冻的熄了火

而且时间有点晚

给林涛打电话也没人接

两个人迎着清晨的寒风走了半条街

才拦到一辆出租车

——《那边好像还有个人在等着搭车》《为什么每次遇到长丰的人都没好事》《唉,苍天绕过谁》

【关宏峰】

宏宇那体格居然也会发烧

守了他一夜才退下去

担心自己疲劳驾驶

就准备拦个出租车去警队

没想到大老远就被两个缩着脖子的人抢先了

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去挤高峰期的地铁

好容易到挨地方之后

发现围巾和一只鞋没了

手里却多了个手机

——《手机锁屏是龙番的秦法医》《一看就知道是谁的了》《等等,似乎有个叫宝宝的未接来电》

【林涛】

昨天把手机忘在车上

结果今天早晨发现车窗玻璃碎了满地

整辆车被洗劫一空

只有老秦送的吊坠幸存

早晨走的急没带钱包

想着快迟到了

只能问一个路人借了手机

怕老秦没起床,先打给了李大宝

——《喂大宝,你去局里的路上顺道接我一下》《这不是我的号,我手机被人偷了》《你就不能等我挂了电话再笑吗》

【李大宝】

堂堂刑警支队队长的手机被偷

给我笑的大半天没缓过劲

一路哼着小曲

风驰电掣骑到林队家门口接他

谁知林队刚拉开车门坐上来

只听“噗”的一声

前轮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了下去

与林队对视一眼后,我俩同时低头看表

随后拉开车门撒腿飞奔

——《林,林队,放弃吧》《咱今天估计是非迟到不可了》《不过,地上为什么会有玻璃啊》

【周舒桐】

走在上班的路上

忽然听到一阵纷乱的脚步声

回头一看

龙番的林队和大宝竟然一路狂奔而过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难道是有案情

于是顺手拦了辆三轮

催着司机追了上去

——《车后面那个吃包子的大叔在喊什么》《等等,他看上去好像有点眼熟》《算了不管了,师傅麻烦您快点,我有急事》

(之前看评论,有小可爱提议带严良老师一起玩......为严良老师的包子续一秒蛤蛤蛤蛤蛤)

评论(28)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