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白夜追凶×法医秦明

#假如长丰支队和龙番支队合作破案#

#怼怼更健康#

#ooc我的锅#

【关宏峰】

前夜下了大雨,现场足迹很乱

龙番警方先长丰一步介入

说是保护现场

可很多线索都被破坏了

好容易在一个塑料袋上发现一根毛发

叫旁边警员拿个物证袋装一下

谁知道那小姑娘比宏宇还熊

一个喷嚏上去

瞬间毁尸灭迹

——《听他们队长管她叫大宝》《每一个微小的物证就可能是案件的题眼》《所以不管多久,都得给我找出来》

【李大宝】

头一次见比我们局长还大嗓门的人

昨天从现场回来

整个警局都回荡着他那破锣嗓子

就因为丢了个关键证物

他非让我跟着关队长去复勘

明明物证科的人都说过意义不大的

唉,算了算了

出勘现场,不长痔疮

——《没想到他们周巡周队长是这种人设》《林涛怎么就想着和他们合作了呢》《我有一种消极怠工的冲动》

【周巡】

做为刑警队长

这几年必定阅人无数

形形色色的驴头马面都见过了

就属龙番支队秦法医那样的最眼熟

只要一看他那张不屌全宇宙的脸

都会让我想起二十年前那个蠢逼的自己

每次找他调卷宗问情况

都担心丫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

——《虽然他分析的还挺有道理》《但这么一对比,高亚楠的身影居然温柔了许多》《这错觉太他妈让人惊悚了》

【秦明】

人类妊娠多胞胎概率只有10万至20万分之一

其中同卵双胞胎的概率更低

仅仅占到百分之二十五

可这次合作的关队长就偏偏成为了特例

除了伤疤,他的脸和他弟弟几乎无法区分

不过还有一点

那个叫关宏宇的明显更有精力

只要是他来法医室送案卷

光是脚步声就重的能震碎烧杯

——《更别提他的自来熟》《以及间歇性杠铃般的笑声》《出去,你的呼吸影响我工作了》

【关宏宇】

这次作为助理跟着我哥破案

一定是我这辈子最愚蠢的决定

尤其跟着那个林队长跑排查工作

一路上丫不停地说话

又是案情又是怀疑对象

要么就一直说他们队秦法医多好多好

跟个支楞着耳朵的警犬似的

听得我一个头俩个大

全程强颜欢笑下来

法令纹都能夹硬币了

——《头一次体会到我哥闷骚的好处》《总觉得林队长在虐狗是怎么回事》《哥我好想你》

【林涛】

之前就听说了长丰支队的关队长

是一个堪比大熊猫的存在

他的话能被长丰支队上下尊为圣旨

以前还没多想

这次终于真切地体会到了

别的不提

想让他一起开个会比登天还难

有一次稍微晚了一点

周队一路护送他下楼,关宏宇在楼下接应

接下来是不是该用八抬大轿扛他回去了

         ——《虽说关队有黑暗恐惧症》《可为什么周巡和关宏宇走到哪都恨不能把他捧手心里》《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蛤蛤蛤蛤蛤,互怼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且我发现,这种一串式玩梗写下来巨有意思)

评论(31)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