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白夜追凶×心理罪×法医秦明

#各路CP大乱炖系列#
#贵圈真乱#
#ooc我的锅#

【关宏峰】

宏宇最近总是回家很晚

还有事没事儿就哼着小曲儿

因为担心他又在外面沾花惹草

昨天晚上我悄悄跟踪了他

结果发现他躲在绿藤市刑警支队门口

看着里面某个警察傻乐

还拿手机偷拍人家

——《听说那人叫方木》《来,宏宇,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究竟是你飘了,还是哥提不动刀了》

【关宏宇】

绿藤市刑警支队里那个叫方木的小子

长的真他妈好看

看着他给犯罪分子画像真是赏心悦目

本想偷偷拍他几张照片做屏保

没想到这件事被我哥知道了

不知道他背着我做了什么

第二天,方木就被调到龙番出差了

——《我哥背后的人一定是周巡》《哥你这就不厚道了》《我把你当亲哥,你把我当表弟》

【方木】

莫名其妙被调来龙番协助破案

不知道邰队葫芦里又卖的什么药

不过龙番支队的秦法医人不错

推理能力特别强

对我也很好

想起自己刚来的时候

大壮送了两张旋转餐厅的票

明晚请他吃个饭吧

——《只可惜被他拒绝了》《秦法医告诉我他要值班》《可为什么我记得,那天晚上的值班表只写着一个叫林涛的名字》

【秦明】

林队长最近事儿很多

就连物证科的资料都没空拿了

昨天晚上我留下来陪他值班

端着泡面去敲门,结果没人开

正准备回办公室

就听到楼下传来他标志性的笑声

探头一看,和他站在一起的还有另一个人

看面相似乎很像绿藤那边的邰队

——《等等,为什么车牌号是津港》《算了不重要了》《也许第二天他就会发现,两桶泡面被倒在垃圾桶里》

【林涛】

头一次遇到长丰支队周队长这么健谈的人

里里外外都很聊的来,痛快

每次他一来龙番办事

总忍不住约他出来唠嗑

昨天开车送他回津港

发现他钱包落在了我车上

太好了,又有和他见面的理由了

——《结果打开钱包,里面是另一个人的照片》《左脸上有刀疤,应该是长丰支队关队长》《啧,这种微妙的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周巡】

老关那人平时也就头脑好使点

真跟别人动起手来

犯罪分子松了裤腰带都能摔他一根头

这不

前段时间我出差回来

就看到他脸上又挂彩了

给我心疼半天

跑老远买了药送到他办公室门口

——《结果发现关宏宇正在给他上药》《上药就上呗,老关你一脸谜之微笑干什么》《得了我明白了,我走我走》

(逛完b站回来,临时脑洞的产物,蛤蛤蛤蛤我就随便一写,你们看着玩玩就好........回头再把余罪和罗队长也加进去,猎凶者联盟就齐活了蛤蛤蛤)

评论(27)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